电影网>新闻

《单身男女2》演“星球大战” 三男神追爱展奇招

时间:2014.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单身男女2》终极预告 都市单身男女的群像百态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单身男女2》终极预告 都市单身男女的群像百态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金牌编剧韦家辉坐镇剧本把关,人气偶像古天乐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领衔主演,魅力男神吴彦祖特别演出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单身男女2》已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片中古天乐、周渝民、吴彦祖三位男神发挥各种追爱奇招,为夺所爱在所不惜,浪漫指数飙升,三大型男为夺所爱发起“星球大战”。据悉,周渝民为出演该片更是克服恐水症,首次演绎水下浪漫,在光棍节传递给观众勇敢追爱的正能量信息。


男神追爱各展奇招 女神难逃爱情漩涡


    在电影《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施展各项技艺追求真爱,虏获了众多女性芳心,而今依旧延续前作故事精华,在续集中升级技能。“火星男”吴彦祖继续兑现着对高圆圆饰演的程子欣结婚的承诺——为她筑造爱的大楼;新加入的“水星男”周渝民则为追求心中女神,陪她坐游艇,看星星,亲手烹制海上烛光晚餐,制造浪漫惊喜;而“地球男”古天乐则不改往日多情本色,继续对窗传情,魔术特技轮番变幻,揽获各方美女投怀送抱。然而情场浪子也有专情痴心时,面对心中挚爱程子欣,“地球男”勇敢挑战“火星男”,徒手爬上百层高楼再求真爱。对于三位男神的痴情追逐,一个是谦谦君子柔情似水的绝世好男人,一个是多情浪漫热情似火的绝代万人迷,一个是绅士温柔真情似海的痴心大男孩,高圆圆和杨千嬅二人该如何选择,最终情归何处,影片的上映会为观众揭晓答案。


“水”“火”不同撞“地球” 型男开启“星球大战”


    众所周知,自前作诞生后,古天乐与吴彦祖情敌间的PK就如同火星撞地球,而社会上也掀起了择偶是选择“地球男”还是“火星男”的激烈讨论,孰是孰非尚未定夺,此次“水星男”周渝民的加盟无疑又给这场爱情争夺战添了一员大将。“地球男”敢爱敢恨、胆大闷骚;“火星男”忠贞不二、人间极品;“水星男”温暖至极、风度翩翩,当三个星球的男人一同遇到高圆圆和杨千嬅两位美女时,即刻迸发出明争暗斗的激烈火花。三大型男互相角斗,发起追爱攻势,比专情、玩浪漫、赛勇敢、为了心爱之人远赴千里与情敌厮打纠缠,使出浑身解数只求抱得美人归,三个男人三种属性,火力全开,引爆“星球大战”。


周渝民下海惊喜参半 冒险演绎水下浪漫


    据了解,作为“单身男女”系列的第二部,与前作的最大区别是新晋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男神女神周渝民和杨千嬅加盟,复杂的人物关系,丰满的剧情故事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两位演员对于此次的参演也是煞费苦心,据片方负责人介绍,周渝民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以游艇为家,对海洋无限热爱的痴情浪子,因此片中有许多需要下海演绎的水中戏份。然而周渝民的工作人员却透露,由于他年少时观看了电影《大白鲨》,其惊吓程度致使他对大海心生畏惧。虽然他会游泳,但是只能是在泳池里,如果去到海滩便寸步难行,因此在拍摄时,周渝民不得不在杜导的指引下克服心理障碍,下海变作“水星男”。庆幸的是周渝民最终得以战胜心魔,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帅气痴情的好男人二世形象。对于与其有对手戏的杨千嬅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在戏中很喜欢周渝民扮演的角色,与他一同建立爱情密码,是非常浪漫的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