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影股份“汇聚中影·开放共赢”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举行

时间:2014.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zhongying.jpg

“汇聚中影·开放共赢”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举行


    11月20日, “汇聚中影 · 开放共赢”电影项目推介会将于北京隆重举行,届时,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将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中影作为国有最大规模的影视公司,拥有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等最为健全的产业链和强盛的资源实力,此次电影项目推介会是中影致力于影片创作的新举措。


    据中影透露,本次推介会邀请到国内外知名娱乐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参与,推介项目涵盖了战争、科幻、剧情、青春爱情、动作冒险、惊悚悬疑、奇幻、动画等8种电影类型,中影发布大量的公司储存项目也正是结合市场需求与行业形势,达到真正的开放共赢局面。喇培康曾表示,中影已买断很多畅销小说改编影视的版权,未来将重点致力于原创项目开发,在开发的过程中强调整合开发,即一个故事要尝试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多种可能。


    近几年,原创小说这一板块在市场上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稳定的粉丝受众,以起点中文网为例,PK榜前十位的作品总点击量均在百万以上,登载的作品每天都要接受用户的筛选和品评,保证了其较高的内容质量。2013年,《失恋33天》《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原创小说作品在改编成电影后均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超高的人气与票房再次证明了好电影是需要用好故事来进行支撑的。    


    本次中影电影项目推介会旨在用文学IP为电影市场注入活力,对原创小说和剧本进行推介,进而促成电影的拍摄,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叫好又叫座的优秀电影作品。


关于中影股份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影集团主体业务改制而成,目前是行业中综合实力最强、产业链最完整、品牌影响力最广的企业,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电影衍生产品等众多业务领域,与世界20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数百家著名电影企业有着紧密合作的关系。拥有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影视制作基地,包括世界级规模的5,000平方米摄影棚在内的16座摄影棚,可以制作Dolby Atmos及13.1等各种格式立体声的全数字化的电影后期中心,先进的数字图像平面转立体制作中心,包含有虚拟摄影棚制作的视觉特效中心,动漫制作中心,以及全国最大的电影数字母版制作中心。拥有全中国最大的数字电影发行管理平台,在数字影片发行领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下辖4条控股院线、4条参股院线及近百家控股影院,票房收入超过全国票房总额的四分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巨幕”系统使中国数字电影放映进入了世界先进的高格式、全景声效的技术行列。近几年创作了各类影片百余部,《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中国合伙人》等影片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梅兰芳》《功夫梦》等影片成功走向海外,发行了近八百部国内外影片,为千余部影视剧提供了制作服务,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活跃在当今中国影坛的编剧、导演、演员及各类电影专业技术人才。 


标签: 中影股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