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昊微博晒呆萌自拍组图 与伊能静表情神同步

时间:2014.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秦昊伊能静.jpg

秦昊微博配图


    近日,秦昊发表微博“有一种眼神叫做倔强”,并配图卖萌自拍及女友伊能静相似角度照片,同时,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在该拼图照片中出镜。


    秦昊最近一改昔日文艺男神形象,玩心大发,微博晒出一组拼图照片。拼图照片第一张是伊能静,表情无辜,呆萌可爱。第二张照片则是一只眼神犀利的宠物狗,最后一张为秦昊叼着饼干,的自拍照。并附言“有一种眼神叫做倔强”,网友惊呼“表情神同步”。


    拼图照片一出,引来众多网友调侃“眼神神都这么相似,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照片的顺序是家里的地位排名吗?”“秦先生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鉴定完毕!”网友调侃完,不忘为偶像送上祝福 “一同倔强,一同幸福,祝永远”“倔强的你们,从不对任何人妥协,坚定的一起走下去,一定要幸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