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发“奇观版”剧照 IMAX3D造视觉盛宴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影片《太平轮:乱世浮生》(以下简称《太平轮》)发布了一组“奇观”版剧照,观众可从中一窥电影里的重要场景。影片《太平轮》将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版本于12月2日同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考究细节还原宏大场面


    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领衔主演的《太平轮》除豪华卡司之外,影片在场景和画面的打造上也堪称“巨星级”。此次片方发布的剧照中,场面宏大,细节考究。无论是硝烟战场、广阔码头、舞女暴乱场景;还是浪漫的阳明山、安谧闲适的集市街道……都还原得细腻而真实。


    据悉,剧组为了打造奇观大场面,不仅以1:1的比例再造“太平轮”巨船、搭建大型基隆和上海码头,甚至将一座大房子的每块木板编号,从北京运到台湾后搭建出的新房与原版分厘不差。


优秀团队打造真实布景


    《太平轮》的场景搭建,幕后功臣之一莫过于本片的美术指导和美术团队。《太平轮》的美术指导马光荣曾获得第24届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奖。加上摄影师赵非(作品《大红灯笼高高挂》《让子弹飞》等,金马、金鸡最佳摄影)、石栾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的倾情掌镜,影片《太平轮》在美术上可谓加上了强力“双保险”。据悉,《太平轮》的投资高达四亿,其中相当一部分都用在布景细节的打造上。


吴宇森执着感动金城武


    此次,《太平轮》选择了同步上映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体现了导演吴宇森的信心和决心。“他在雕刻电影——他是一个执着的艺术家,在有限的金钱和时间范围内,他尽他能力做到最好,让人感动”,金城武对导演的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版本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