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叶问》编剧推新作 吴千语等主演《精武青春》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邱礼涛执导,黄百鸣支持、黄子恒编剧的电影《精武青春》将于12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前两部《叶问》的编剧,黄子恒透露将在《精武青春》中延续经典港片风格,同时突出青春、功夫、喜剧三大元素,不惧众多贺岁强敌大片,“做真正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电影。”

 

    80后编剧黄子恒是一代港星黄百鸣的爱子,此前因《叶问》系列崭露头角。“《精武青春》作为一部校园爱情喜剧,就是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带给影迷温暖的观影体验,也希望可以学习老爸从一个编剧开始,成为导演,再成为一个出色的监制和出品人,更希望超越他的成就,多拿重量级编剧奖,完成老爸没有实现的梦想。”黄子恒告诉记者。

 

    作为贺岁老面孔的黄百鸣坚持每年推出一部贺岁喜剧,今年也不例外,在10月下旬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上,黄百鸣就曾带着《精武青春》隆重亮相,并自信表示“《精武青春》是一部比《开心鬼》系列更加好看的爆笑校园喜剧.”据片方透露,相比于以往电影的全程操刀,黄百鸣此次更多是退居幕后,“以前的电影我参与很多,像是《开心鬼》系列,我不仅是主演,还是编剧。而现在观众的笑点越来越高,需要不断的创新。所以,现在我儿子常常是当我的编剧,因为他是年轻人,比较了解年轻人的想法,能捕捉到他们的笑点。”

 

    《精武青春》集结了吴千语、徐正曦、林德信盛君张楚楚等一众新星,将于12月1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