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特与“壁花少年”抵达韩国 宣传新片《狂怒》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布拉德·皮特《壁花少年》主演罗根·勒曼抵达韩国宣传新片《狂怒》,皮特在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拉着行李对粉丝挥手致意,笑容灿烂,显得十分亲和。同行的罗根·勒曼穿着一件运动衫,给人“小鲜肉”的感觉。


    皮特与勒曼将参加《狂怒》韩国首映式,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于1945年,当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起最后一轮攻击。一位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指挥他的五人小分队深入敌军战场,完成一项死亡任务。影片主演皮特与希亚·拉博夫都曾表示被故事中的英雄情结和自我牺牲精神所感动,两人的合作也是许多粉丝期待的看点。


    之前电影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首映时,皮特还曾与几位老兵合影留念,他对媒体表示:“在帮助军人为上战场做准备这方面我们做得相当不错,但如何让他们回归平凡生活、回归家园还是一个亟待解决的课题,这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狂怒》将于11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