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手女教师》放映会 前“汤嫂”霍尔姆斯亮相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电影《杀手女教师》在纽约举行放映会,主演凯蒂·霍尔姆斯亮相助阵影片宣传。前“阿汤嫂”身穿一件黑色小皮衣,搭配简洁的白色连衣裙,显得既干练又性感,令人联想到片中她所扮演的杀手女教师。霍尔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片中的激情戏部分十分搞笑”,相信影片中有不少喜剧元素。


    《杀手女教师》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镇上,霍尔姆斯扮演一位小学老师,白天她鼓励孩子们找到勇气,似乎是一位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但柔弱的外表下女教师还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她还是位除恶惩奸的女杀手。在此前曝光的电影预告片中,霍尔姆斯成功地展现出了角色的两面性,她如何与片中反派周旋还是个未知数,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