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克羣去银行搞错时间 “全副武装”担心被抓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nEO_IMG_QQ截图20141113155347.jpg

吴克羣在网上曝出自己“全副武装”的造型

    

    1905电影网讯 台湾艺人吴克羣一向给人酷酷的感觉,但有时也会有呆萌的一面。今天,他就在网上自曝搞错了银行开门时间,不到九点就去了,只好在门外傻等,而且他还穿着帽衫、戴着大口罩,在银行外徘徊,让他忍不住发问“会有警察来抓我吗?”


    吴克羣在脸书透露:“我一早起来穿这样去银行对吗?结果银行九点才开门!我一个人这样子在银行前晃啊晃,会有警察来抓我吗?是谁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原来,吴克羣是搞错了银行营业时间,并且由于穿着帽衫、戴着大口罩在银行附近晃悠,这副“全副武装”的打扮像极了影视剧中的坏人形象,才使得他发出了“会有人来抓我吗”这种自嘲。但事实上,警卫看见他后却跟他说:“吴先生,戴了口罩我还是认得你喔。”


    在银行外“罚站”了许久,有网友忍不住问他是否抢到了银行的第一张号牌,吴克羣弱弱地回应说:“只是第三号。”其实吴克羣之所以这样全副武装,是担心把最近患上的感冒传染给别人,了解真相后的粉丝都很担心,纷纷留言要他保重身体。


文/孙磊
标签: 吴克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