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发条橙》沃伦·克拉克去世 曾活跃英国荧屏界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沃伦·克拉克去世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发条橙》英国男星沃伦·克拉克因病去世,享年67岁。克拉克的经纪人已经证实了去世的消息,“沃伦·克拉克将被他的家人和挚爱他的人们所铭记,希望在这个悲伤的时刻,他们的隐私能被最大可能地尊重。”


    沃伦·克拉克1947年出生于英国的奥尔德姆,从1960年出演《加冕街》开始正式打开演艺事业。1971年,克拉克参演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发条橙》,他在影片中饰演流氓团体Droog的成员之一——最初和团体首领亚历克斯一起胡作非为,后来当上警察又对亚历克斯施虐的Dim。


沃伦·克拉克(中)在《发条橙》中


    除《发条橙》外,克拉克更多的被人熟知是他在荧屏上的表演,英国悬疑犯罪电视剧《达耳齐尔与帕斯科》中脾气暴躁的警察、《珍妮:伦道夫·丘吉尔夫人》中的丘吉尔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影星。


    克拉克还在1972年的《幸运儿》和1985年的电影《北极》中亦有出演,在近几年的表演生涯中,还出演了《呼叫助产士》、《隐形人》《血色侦程》三部曲等电影。


    英国演员大卫·莫瑞瑟对于同行克拉克的离世表示哀悼:“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悲伤。克拉克是个相当棒的演员,我们在《血迷宫:1983》一同合作,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