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加盟《邦德24》 或演大反派

时间:2014.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waltz-hb2-550x239.jpg

瓦尔兹加盟“007”新作


    1905电影网讯 “007系列”最新作《邦德24》卡司阵容越来越强大了,继丹尼尔·克雷格回归、“阿黛尔”蕾雅·赛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加盟后,《无耻混蛋》中饰演德军上校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近日也加盟了该片。目前对于该片的更多细节仍然未知,包括影片最终的名称也未定下来。不过,影片很快就要开拍,届时也会召开相关发布会来透露更多的信息。


    对于瓦尔兹在片中的角色,外媒给出了饰演反派人物的猜想,这个角色原先本由《为奴十二年》的男主切瓦特·埃加福特来出演。消息是《每日邮报》记者Baz透露的,他早先曝出的信息也相当准确,他称:“瓦尔兹将会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但最终还没有定夺到底是演我方还是地方,或者两边都沾一点。”


NeoImage_副本.jpg


    目前,丹尼尔·克雷格已经回归出演主角硬汉邦德,这也是他第四次出演该系列。拉尔夫·费因斯饰演行动主要负责人M,娜奥米·哈里斯饰演伊娃,本·威士肖继续饰演Q。而《阿黛尔的生活》中有着精湛出演的蕾雅·赛杜将饰演本作的“邦女郎”,《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饰演邦德的党羽。


    这部电影的故事将延续《天幕杀机》,上部电影中的一些人物和线索将得以保留。曾为《007:大降天幕杀机》撰写剧本的约翰·洛根,早已完成了《邦德24》的剧本初稿,《明日边缘》编剧杰兹·巴特沃斯近日宣称将对剧本进行进一步的打磨抛光,萨姆·门德斯也将继续执导。


    影片将于下个月开始拍摄,拍摄地也将辗转墨西哥、奥地利、摩洛哥、意大利和伦敦。影片的上映日期没有变化,仍于2015年11月6日北美公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