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家卫将获印度影节终身成就奖 章子怡出席开幕式

时间:2014.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ap697368715745_nEO_IMG.jpg

王家卫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1月20日至30日举行的第45届印度国际电影节上,导演王家卫将获颁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其多年来对影坛做出的贡献。而他获奖无数的作品《一代宗师》也将作为闭幕影片,在影展上放映。


    早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印度,并就两国签署了多项经济和贸易合作协议,此次华语片赴印度展映,也正与多项协议的签署有关。据悉,凭借《一代宗师》十二度封后的女演员章子怡也将出席本届印度电影节开幕式。


    印度国际电影节始于1952年,197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印度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电影节,也是南亚地区的重要电影节。电影节的主要目的是为世界优秀影片提供放映场所,为世界各国电影文化交流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合作与友谊作出贡献。此前,杨紫琼等华人明星曾出席该电影节活动。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