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亮相广州 曝光动作篇花絮

时间:2014.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飞鸿》曝动作花絮 洪金宝:每拳牵动一个细胞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黄飞鸿》曝动作花絮 洪金宝:每拳牵动一个细胞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功夫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11月13日导演周显扬与主演彭于晏亮相广州,现场还公布了动作篇幕后花絮,气氛十分热烈。


    发布会现场,彭于晏与周显扬还现场起兴摆出宗师经典造型“比武”。周显扬表示,“我想展现一个大家从未看过的黄飞鸿,讲的是黄飞鸿成为一代宗师之前的青春故事,正是年轻人的状态和情感,热血、义气,或是冲动、软弱等这些不同人性侧面,在青年黄飞鸿的身上都有。”广州恰恰是一代宗师黄飞鸿的故乡,主办方特别准备了“衣锦还乡”的牌匾赠予“新黄飞鸿”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表示,“2013年一整年都在做训练,先是拉筋练功、健身,后来练习半年南拳,受伤是家常便饭了。我们有非常多的武打戏,几乎每一场都要花两、三个礼拜。甚至有时候一场戏要拍一个月。”他还表示:“最重要的除了基本功外还要有一个精神和气魄,这个东西必须靠练,练武的眼神跟一般不一样,必须要锻炼。”不过彭于晏坦言,再多的辛苦都值得,“难得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拼了命也得把他演好。”

 

彭于晏拍打戏从三楼飞落 与张晋对打场面惊险


    彭于晏透露,在电影中共有三场重头打戏需要亲自从三楼高空飞落,其中最惊险的便是他与张晋对打的场面,不但“飞”出房子外头,还得在空中旋转并踢腿。周显扬为展现更刺激的视角场面,还特地采用360拍摄技术,但这一拍,则让彭于晏在空中“飞”了一通宵,拍了整整四十七次才过关。


    360°拍摄系统是相当庞大的工程,剧组为此在码头仓库搭建了三层楼高的高架轨道,并在轨道上固定100台相机进行拍摄。为了这个效果,周显扬开拍前半年就历经多次测试,并且骄傲的说,“我们在拍摄很复杂的动作时,360°系统可以使它一气呵成。在高空打斗的场面,也可因此展现全方位细节十足。”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梁家辉Angelababy在片中也有特别演出,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以2D、3D及中国巨幕等格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