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井咲身披婚纱扔花球 大仓忠义渴望“被求婚”

时间:2014.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武井咲穿婚纱现身庆功会


    1905电影网讯 人气女星武井咲与杰尼斯偶像天团“关八”成员大仓忠义共演的爱情片《幸运情人草》(导演古泽健)11月13日在东京举行大卖庆功会,一袭唯美婚纱亮相的武井咲与身着晚礼服的大仓携手登台。片中出现的花瓣雨、仍花球等婚礼上的经典戏份,都在庆功会上华丽重现,引得满场近600名影迷高呼尖叫。


    该片根据共24卷累计发行量超过900万部的稚野鸟子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无法忘记初恋情人的“恋爱白痴”铃木沙耶(武井咲饰)爱上了“恋爱老手”上司柘植晓(大仓忠义饰),通过与上司相恋,令沙耶逐渐成长起来的爱情物语。


武井咲穿婚纱


    片中扮演上司的大仓,在庆功会上体贴守护在武井咲的身旁。武井咲笑称“在拍戏时,穿婚纱行动非常不便,大仓却走得很快……但这次他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言语间流露出对大仓的暧昧情愫。


    谈及“理想中的求婚”时,武井咲笑言“希望2个人在家中吃饭时候,男方亲口对我告白。我觉得普普通通就好,比如‘嫁给我吧?’之类的简单告白。”另外,大仓则表示更喜欢女生主动,“我总是希望被求婚,幻想着有女生对我说‘什么时候求婚啊?’当等得不急的女生说出‘不结婚吗?’到那时我才会说‘不是不是,那咱们结婚吧!’”似乎对待婚姻并不积极的大仓,受到了全场观众的喝倒彩。


    影片《幸运情人草》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