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至暴之年》片段曝光 杰西卡·查斯坦演技获赞

时间:2014.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至暴之年》中文片段 杰西卡·查斯坦冷酷耍狠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至暴之年》中文片段 杰西卡·查斯坦冷酷耍狠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p2210069166.jpg
《至暴之年》影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消息,曾凭借《利益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J·C·尚多尔的新作《至暴之年》日前曝光了影片片段,在这段将近1分钟的画面中,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妻子正在向地方检察官申诉,中间穿插着她丈夫的一些画面。

 

    《至暴之年》的故事背景发生于1981年的纽约,正如影片英文名《A Most Violence Year》,在这个美国历史上暴力犯罪最多的一年,奥斯卡·伊萨克和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移民夫妇被暴力和腐败压迫得喘不过气,他们的美国梦经历着残酷的考验。

 

    如同尚多尔的几部前作一样,《至暴之年》也由其自编自导,展现出较强的片场掌控力。有网友在洛杉矶电影节上看过影片后表示:“故事格局不大,更多的是在像《教父》致敬。”据悉,影片将于12月3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编译/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