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琳·伍德蕾或出演“斯诺登”影片 与囧瑟夫对戏

时间:2014.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shailene_woodley.jpg

谢琳·伍德蕾有望加盟“斯诺登”影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分歧者》女主谢琳·伍德蕾有望加盟著名导演奥利佛·斯通的新片,这部电影聚焦“棱镜门”事件主角爱德华·斯诺登,伍德蕾可能会在片中出演斯诺登的女友,而斯诺登一角由“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棱镜门”本身争议极大,拍摄这部电影的风险比较高,不过电影自立项起就备受媒体关注。


    谢琳·伍德蕾自出演《分歧者》后对新片一直十分慎重,另一部青春片《星运里的错》曾逆袭北美暑期档,收获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伍德蕾也被视作是下一个詹妮弗·劳伦斯。虽然现在她的人气和演技还远远不及红得发紫的“大表姐”,但这位新生代明星后劲十足,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奥利佛·斯通执导的这部新片目前尚未定名,故事根据卢克·哈迪所著的《斯诺登档案》等书改编,影片目前正在德国进行前期筹备,预计将于明年1月开机。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