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狂怒》终极预告海报 皮特率"兄弟连"生而为战

时间:2014.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狂怒》终极预告片 皮特领衔“兄弟连”生而为战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狂怒》终极预告片 皮特领衔“兄弟连”生而为战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博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男星联袂主演的《狂怒》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与“生而为战”海报,视频大篇幅曝光了影片中坦克大战的激燃画面,还原二战中硝烟弥漫的战场景象。这部颠覆你对战争认识的影片,目前全球票房已经高达1.2亿美元,获得了国外媒体盛赞,被外媒称为“近三十年最好看战争片”。该片已经定档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布拉德·皮特饰演的“老枪”扮相雄姿勃发,一身干练的军装和脸上坚毅的表情不禁让人为之着迷。但在此次的影片中,被“老枪”吸引的却是几个彪形大汉,“圣人”(希亚·拉博夫饰)就说道:“没几个人像我们这样从刚开战一直活到现在,全都靠他。”而“老枪”肩负的重任也确实带给他很大的压力,在片中他说道:“当年我在非洲打德国佬,现在干脆杀到德国打德国佬,我答应过我的人,要带他们活着离开这。”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以新兵诺曼(罗根·勒曼)的成长,侧面表述了“狂怒号”小队的每一个老兵的成长历程,而在最后守住十字路口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诺曼的一句“我跟你一起”,则代表一个“菜鸟”终蜕变为斗士。“狂怒兄弟连”五名斗士最终将面对300敌军,这场人数悬殊的生死之战即将到来。


    电影《狂怒》在今日曝光了名为“生而为战”的终极海报,海报中“狂怒号”坦克看起来像一个坚实的堡垒,架着的两架重机枪又显得火力十足,诺曼(罗根·勒曼饰)、“熊蛋子”(乔·博恩瑟饰)和“胖子”(迈克尔·佩纳饰)三人坐在坦克上方,目光望向四周,而“圣人”则背靠“狂怒号”低头像是陷入了沉思。在海报的最前方是布拉德·皮特饰演的“老枪”,他身着军装并且腋下佩戴着手枪,脸上的表情显出了饱经战火后的沧桑,但却带着一丝坚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