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金慈玉去世 曾演《金三顺》、《阁楼男女》

时间:2014.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金慈玉


    11月16日上午7点40分,韩国女艺人金慈玉因肺癌而离开了人世,享年63岁。


    1951年出生的金慈玉于1970年作为MBC电视台第二期公开招募演员踏入演艺行业,在之后的四十多年间金慈玉出演了大量影视作品,以美丽容貌和动人微笑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1974年金慈玉获得了韩国广播大奖配音演员奖,1975年又获得了百想艺术大奖TV部门最佳女演员奖,她还在2000年获得了KBS演技大奖最优秀演技奖,2011年又获得了KBS演技大奖长篇电视剧优秀演技奖。


    1980年,金慈玉在与歌手崔柏浩结婚后宣布退出演艺界,但仅仅在两年后就以电视剧《爱情的条件》复出,第二年金慈玉与崔柏浩离婚,不久后就与歌手吴胜根结婚并育有一子吴英焕。


    1996年金慈玉作为歌手出道,首张专辑就创下了超过60万张的销量,一时间成为了韩国人气最高的女歌手。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加油,金顺》、《我的野蛮女老师》、《阁楼男女》、《百万朵玫瑰》《看了又看》等影视作品。


    2008年金慈玉被查出大肠癌而进行了手术,但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其他器官,虽然过去几年金慈玉一直在接受抗癌治疗,但最终还是在今天上午离开了人世。她的灵堂设在了首尔江南圣母医院,将于本月19日举行出殡仪式。


下一页:金慈玉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标签: 去世金三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