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步之遥》终极预告 葛优为姜文“铤而走险”

时间:2014.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步之遥》终极预告片 葛优为姜文“铤而走险”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一步之遥》终极预告片 葛优为姜文“铤而走险”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一步之遥》离12月18日上映也只有一步之遥,影片正式曝光了终极版预告。预告片曝光了剧情主线,姜文饰演的马走日命运跌宕起伏,“杀”了花国总统不得不亡命潜逃,期间与周韵舒淇饰演的武六和完颜英分别展开爱情。


葛优为姜文“扮马”铤而走险


舒淇引发冒险周韵颠覆一切


    《一步之遥》最新曝光的这款预告片,终于透露了故事主线,改编自真实事件“阎瑞生”案的《一步之遥》与原故事起因颇为相同,舒淇扮演的花国总统完颜英被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杀”死,马走日不得不开始亡命潜逃,但不同的是,马走日本身就是花国总统的主持人和操办者,花国总统之死似乎另有隐情,而马走日潜逃后的遭遇更加让人揪心。


    预告片中,马走日的潜逃开始后,各色冒险家依次登场,马走日与葛优扮演的项飞田也由莫逆之交变为生死宿敌。葛优一句“我为你甘愿铤而走险”,令人不明二人究竟是敌是友。预告片中,葛优惊世骇俗的“马装”也被曝光,这一回,他要“铤而走险”的是由人变为“马”。


    整场冒险紧张曲折,马走日几度命悬一线,好在有周韵饰演的“帅府名媛”武六出手相救。一场看似定局的判决因武六的出现横生变数,马走日的命运再次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场终极冒险中,周韵成为决定所有牵扯其中人物命运的关键。


感情戏首度曝光两段爱情温情亮相


周韵舒淇为姜文奋不顾身


    预告片中,姜文与周韵、舒淇的两段爱情同样引人遐想。周韵饰演的武六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北洋名媛,原本浪漫有趣的生活因为马走日的出现发生逆转。预告片曝光了两人车站话别的一幕,

 

    舒淇饰演的花国总统为爱同样奋不顾身,她的离奇死亡更是与马走日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人在夕阳下浪漫牵手以及月光下开枪的镜头也在预告片中一闪而现。《一步之遥》中,女性角色占了更重的比例,关于爱情的戏份也比以往增多,今年贺岁档,观众在姜文作品一贯的幽默当中,还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情与浪漫。


下一页:《一步之遥》精彩宣传特辑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