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墨尔本发布 多部华语片参展

时间:2014.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2014年11月12日,墨尔本——2014年国际华语电影节日前在墨尔本Crown举办新闻发布会,电影节组委会首次透露电影节相关信息。


国际华语电影节是全球范围的华语电影盛会,由非盈利性组织 - 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组织策划。该电影节旨在展示世界水准的华语电影,由此推广中国文化,为电影文化交流提供平台。自2009年以来,国际华语电影节已经为澳洲观众带来100多部优秀的中国电影作品,数十万人次参与这个每年一次的盛会。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墨尔本各大媒体、政界、时尚界与商界人士出席,电影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方中国城集团、承办方CBC澳洲•中国游艇荟以及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的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话。


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及创始人宫岚薇女士介绍:2014年第六届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11月22至3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共同举办。过去一年中在中澳两国电影市场创下佳绩的优秀影片将集中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黄金时代》《绣春刀》《无人区》等数部影片。组委会还携手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首度推出“微电影单元”,届时将展映50部来自杭州微电影节的优秀微电影作品。同时,组委会与1905电影网合作,将通过CCTV电影频道向中国观众进行电视转播。


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也得到澳洲当地华人企业Chinatown中国城集团和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Crown Resorts的鼎力支持。中国城CEO - Gary Duong表示,作为在澳洲发展的华人企业,中国城很愿意为在澳洲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澳交流尽一份力。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联邦议会议员Tim Watt也表示,中国文化是澳洲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华语电影节很好的向澳洲人民传递了中国文化,预祝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圆满成功。


另据电影节承办方CBC澳洲•中国游艇荟名誉主席Tran Siu介绍,本届电影节颁奖盛典为历届最大规模,明星嘉宾阵容最强的一届。由专业团队打造的灯光舞美和节目编排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颁奖礼现场不仅将云集中澳各界精英和社会名流,更有神秘嘉宾现场演出。


对于颁奖礼会有哪些明星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并未透露。但通过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包括黄渤倪妮、筷子兄弟在内的众多影视明星送来的祝语视频,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礼现场的明星嘉宾阵容可见一斑。


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盛典将于2014年11月29日17:00至22:00在Crown最顶级的钯金宴会厅(The Grand Palladium Room)举办。 颁奖盛典及晚宴门票现已对公众发售,请查询www.eventbrite.com购买,团购门票可联系CBC(电话:0402 650 081)直接购买并享受团购优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