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德森炮轰新片主演宣传不给力 甄子丹方拒回应

时间:2014.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

5243fbf2b2119313160876cf66380cd791238d02.jpg

《一个人的武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1月18日,有报道称,香港导演陈德森在采访中抱怨其新片《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工作不给力,造成影片票房成绩平平,而谈到几位主演表现,他则点名甄子丹,怒斥其总以奇葩理由拒绝出席影片的相关发布会活动。为此,1905电影网也特意拨通了负责甄子丹宣传的公司电话,对方则断然表示对陈德森的指责不发表任何意见。


陈德森炮轰甄子丹:发布会只参加一场总找奇葩理由


    报道中,陈德森对于《一个人的武林》最终仅取得1.2亿票房表现得非常不满。除了认为宣传公司只拿钱不作为,几位主演对映前全国路演的消极态度更让他感到无奈。这当中,陈德森点名指出甄子丹“很奇怪”——尽管陈德森亲自致电希望他能配合宣传,但甄子丹还是以“不方便”为由一口回绝了他。


    最终,甄子丹仅仅参加了该片在北京和香港举行首映活动,其余活动全部以“莫名其妙的理由”婉拒,导致《一个人的武林》在成都、广州、郑州等地的路演仅靠王宝强一人独挑大梁。


甄子丹方面回应:报道已经改了不发表其他任何意见


    当1905电影网就此事拨通负责甄子丹宣传事宜的公司电话时,相关工作人员先是陷入一阵短暂沉默,之后表示,此前爆出消息的媒体已经对内容进行了更正,至于陈德森的其他言论一律不发表任何意见。


    根据甄子丹方面的提示,我们将更正过的新闻内容与原报道进行了比对,发现所谓的更正只不过是将甄子丹的大名以主演两字代替。至于被陈德森指责“拿走1800万费用看不出花在哪里”的《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公司影行天下,截至发稿时,我们一直未能与其负责人取得联系。


文/獠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