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头脑大作战》发角色海报 五种情绪补齐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皮克斯公司的《头脑大作战》毫无疑问是一部野心之作。这部动画讲述了一个叫做雷德利·安德森的11岁女孩身体中的五种情绪在一起互相制约的故事。目前,该动画曝光了四张角色海报,和前一日所公布的“悲伤海报”组合起来,整部影片的五种情绪海报已经补齐。每种情绪都有自己的配色和形象,但是在人物设计上还是使用了可爱的大头娃娃形象。而画风上,小人的面部和头发,依旧使用的是梵高的点彩画法,非常具有灵动的效果。


    影片中的这五种情绪是恐惧、悲伤、喜悦、厌恶和愤怒。这些以情绪作为自己性格的角色,在雷德利·安德森的体内驾驶着一艘“宇宙飞船”,牢牢控制着她的情绪。据外媒报道,影片的故事是这样的,当雷德利·安德森搬家,来到一所新的学校之后,喜悦和悲伤这两种情绪脱离了控制,并且远走他乡——一直走到了雷德利·安德森的思维和头脑之中。所以,在影片中,导演还会展示诸如想象力、梦魇、抽象思维这类“看不见摸不着”的内容,并将它们人物化和角色化。在片中,想象力的陆地是一片游乐场,其中有所有雷德利曾经幻想过的东西;而梦魇则从一个电影制片厂里出现;一列能做各种变形、能朝各个方向行驶的火车成为了抽象思维;而这个抽象思维,则会变成影片中的笑料来源。


    影片的导演彼特·道格特是动画界的著名人物,他之前拍摄的《怪兽公司》和《飞屋环游记》都是这十年来令人难忘的动画作品。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说:“我觉得我是在为我的女儿拍摄一部电影,但是实际情况是,我拍摄的是一部讲述我和我女儿之间的关系的影片。影片从家长的角度开始讲述。家长的身份,让我不得不再次回想起自己的孩提时代,让我们重新思考个人的成长。”


    影片定档在2015年6月19日于美国上映,或将成为明年颁奖季中动画片的种子选手。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