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启》候选演员曝光 “超杀女”望演琴·葛蕾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53e82596jw1emg0ctwrzsj20h60b4t9z.jpg
《X战警:天启》演员候选名单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了《X战警:天启》中扮演年轻版“琴·葛蕾”和“镭射眼”的演员候选名单,女演员科洛·莫瑞兹海莉·斯坦菲尔德艾丽·范宁成为了年轻版“琴·葛蕾”的候选。而本·哈迪、查理·罗和提莫西·查拉梅将有望扮演年轻版的“镭射眼”。外媒在文章中肯定的表示,这则消息来自于几个“熟悉福斯计划的人士”。但福斯公司并未对这则报道作出评论。

 

    演员莫瑞兹方面也没有就名单问题作出回应,一名知情人证实,莫瑞兹和范宁在最近几周见了导演辛格,当时他正在寻找适合在“X战警”电影中重现年轻版“琴·葛蕾”的演员。

 

    可以很清楚的是,辛格会对年轻版“琴·葛蕾”人选产生很大影响,而他似乎更愿意让新的面孔扮演“镭射眼”。辛格也已经致力于在画面中展现《X战警:天启》中的邪恶角色,一个非常古老的变种人将在这部电影中带来巨大的破坏。


编译/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