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善加盟《喜马拉雅》 将和黄政民搭档演夫妻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434421416017743.jpg

柳善、黄政民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柳善经纪公司日前透露,柳善确定加盟新片《喜马拉雅》,饰演登山队长严宏吉的妻子。而此前已经确定将由黄政民饰演严宏吉,柳善也将和黄政民出演夫妻档。近日该片举行了开拍前的祭祀仪式,柳善也一同亮相,和主演及工作人员一起为影片顺利拍摄祈福。


    该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2005年登山家朴武宅在攀登喜马拉雅山时不幸遇难,而登山队长严宏吉为了找回同伴的遗体,带队前往喜马拉雅山,最终在冰雪之巅为朴武宅举行了隆重的安葬仪式。黄政民饰演严宏吉,郑宇饰演朴武宅,而柳善饰演严宏吉的妻子。另外郑有美有望饰演朴武宅的妻子,但还没有最终确认。柳善的经纪公司也表示:“这部电影是有真实原型的作品,有很多演技极强的演员集体加盟,柳善的演技表现也值得观众期待。”


    《喜马拉雅》将于本月末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