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星爵”半年减肥54斤 外媒颁“年度风云男人”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nEO_IMG_QQ截图20141119165229.jpg

克里斯·帕拉特成功减肥54斤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出演漫威科幻大作《银河护卫队》男主角“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人气因影片爆红而水涨船高,他的成名之路也开始受到粉丝们的关注。据悉,克里斯·帕拉特过去曾是个“大胖子”,但为了拍摄《银河护卫队》毅然减肥54斤,练出6块腹肌,这一逆天举动让国外媒体颁给了他“年度风云男人”的头衔。


    克里斯·帕拉特过去身材肥胖,有着圆滚滚大肚子的他一直都很不想减肥,他曾在宣传《银河护卫队》时说过:“都能让一只会说话的浣熊看起来像真的了,为什么我不能当个胖子?”不过,这也只是随口说说,当他正式决定接下这部影片的拍摄之后,他花了半年时间节食与运动,凭着惊人的毅力整整减掉了54斤,使整个人不仅更健康,看上去也更有魅力。


    这样“逆天”的大转变让国外媒体颁给了他“年度风云男人”的称号,并且由于他幽默的个性再加上减肥成功,外型看来更Man、更性感,更十分被看好未来会当选最性感男星。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