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六届国际华语电影节聚焦澳洲 评审团阵容强大

时间:2014.11.19


55548842.jpg
澳洲顶级制片人陈宝玲等人组成本届电影节评审团


自2009年创始以来,国际华语电影节迎来了它的第六个年头,本届电影节有20多部优秀的影片参与。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11月22-3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黄金海岸,墨尔本分别举办。我们正在努力打造海外最具潜力的华语电影推广及展映平台,中国文化推广平台,中国旅游产业海外对接平台,和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的平台。


本届评审团阵容强大, 评审团主席由奥斯卡9次题名,4次获奖的Bruce Beresford 担当。其他评审包括了澳大利亚最成功的电影制作人之一Chris Brown;维多利亚电影局首席执行官--JenniTosi女士;澳洲华裔电影制片人、导演,曾被亚洲时代杂志誉为“顶级澳洲电影制作人”--陈宝玲;澳洲最大的华语电影发行公司-华狮娱乐的总监Mick Robbins;旅居中国和澳洲的韩国制片人、导演--Seewoo Kim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