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斐济99℃爱情》11月21日映 姚星彤上演SM戏码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由“龙女郎”姚星彤和韩国明星张佑赫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本片紧贴“恐婚”和“逼婚”两大社会热点,主打喜剧牌,汇集了爆笑、怪诞幽默、小品式笑点等诸多精彩元素。其中一场SM的戏码就极尽重口味笑点,让人爆笑难挡。


姚星彤追打张佑赫


姚星彤张佑赫玩SM搞怪笑场


   《斐济99℃爱情》讲述了几对年轻情侣在斐济共同克服种种恐婚难题的爱情故事,其中,尤以姚星彤和张佑赫这对跨国CP最为有趣,两人“猫捉老鼠式”的恋爱模式令人捧腹。此外,不少重口味的笑点也为影片的喜剧效果增色不少。


    戏里,姚星彤和张佑赫相恋五年,却因女方的“恐婚症”,爱情迟迟未能开花结果。有一场戏,两人在朋友的怂恿下,换上古装扮相,本来是要吟唱情诗深情告白,结果却“跑偏”,上演起SM的搞怪戏码,两人相互追打爆笑十足。回想起现场状况,姚星彤忍俊不禁,“那场戏真的特别好笑,我就拿着那个道具皮鞭满场追着他‘打’,也算是体验了一把野蛮女友的感觉,还蛮过瘾的。”

 

恐婚男女追爱大作战


    姚星彤饰演的恐婚疗愈师虽然一直为别人解决感情难题,但自己也是十足的恐婚族。因为一段过往的感情伤痛,她表面上坚强乐观,但内心却对爱情和婚姻心有戚戚焉。每当张佑赫屡次求婚时,她总是要使出72变等大招来逃避。虽然在斐济之行中,两人经历了一系列劫难后感情升温,但随着一位神秘故人的出现,却让两人逐渐开朗的爱情结局再一次陷入迷阵。


    如何选择成为了摆在姚星彤面前的一大爱情难题,而她与张佑赫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也随之成为了谜团。 “很多人心里都会有一个难以忘怀的人,包括他带给你的回忆,是很纯粹的,让人怀恋。所以当回忆和现实发生碰撞时,就成了一个很纠结的问题。” 姚星彤透露称,“沉浸在爱情的人多少都会遇到这些障碍,而且当局者迷,很容易会看不清楚,但我们在戏里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圆融温暖的答案,去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