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女演员圆桌会议 七大热门影后齐聚叙旧情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奥斯卡颁奖季的临近,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近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圆桌会议,首先请到了明年奥斯卡中几位热门的女演员。其中有,《少年时代》帕特丽夏·阿奎特、《涉足荒野》的瑞茜·威瑟斯彭劳拉·邓恩《依然爱丽丝》朱丽安·摩尔《大眼睛》艾米·亚当斯《送乡人》希拉里·斯万克以及《万物理论》菲丽希缇·琼斯


    今年的女演员圆桌会议充满欢声笑语,场面十分和谐,这更像是一场老友聚会,而并非女演员们之间有着竞争般的火药味。46岁的帕特丽夏·阿奎特20年前便认识今年47岁的劳拉·邓恩;劳拉与摩尔则是工作上的好伙伴,而如今劳拉和瑞茜·威瑟斯彭在《涉足荒野》中共同出演,也被外界看好将一同入围奥斯卡的表演奖项;38岁的艾米·亚当斯2010年是便与希拉里·斯万克参加圆桌,多年来的挚友情谊自不必说;而凭借《万物理论》中精湛演技的费莉西蒂·琼斯是加入这个大家庭里的“新人”,圆桌上其他的女演员均是她心目中的偶像女神。


    今年的《好莱坞报道者》圆桌会议是第一次在20世纪福斯公司的摄影棚内举行,并将于12月28日在A&E网络电台上播出,圆桌上女主演们纷纷谈及自己今年的作品、表演中的趣事以及感悟,当然还非常“不友好”地谈到了詹妮弗·劳伦斯的“照片门”事件。女主演圆桌完整视频将于11月25日在《好莱坞报道者》网站上收看。


    第87届奥斯卡提名将于2015年1月15日公布,颁奖礼于2月22日举行,由百老汇出身著名影视剧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担任主持人。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