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暂别银幕 《普罗米修斯2》推新外星人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雷德利·斯科特影片中经典的外星人“异形”


《普罗米修斯2》中将不再出现“异形”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宣传《出埃及记》时透露,《普罗米修斯2》中将不会再出现“异形”,自己将会推出一种全新的外星人。女主角伊丽莎白·肖的扮演者劳米·拉佩斯透露,这部续集里的反派可能是上帝或魔鬼。

 

从第一部《异形》1979年上映开始,随后又有三部《异形》和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到2012年的《普罗米修斯》上映,这种从浑身布满黏液、像龙一样的外星生物已经占据银幕长达30多年。“这次的外星人将与众不同,不再是神啊龙啊之类的东西。如果再出现龙,我就开枪杀了自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放出狠话,看来“异形”肯定不会出现在《普罗米修斯2》中了。

 

不过,《普罗米修斯2》何时才能开拍尚无确切消息,导演目前正在拍摄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火星人》,之后还有《银翼杀手2》等待启动。

 

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制作和发行,定于2016年3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