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进击的巨人》曝豪华阵容海报 三浦春马持砺剑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三浦春马领衔主演的真人版《进击的巨人》(前篇、后篇)(导演樋口真嗣)曝光豪华共演阵容,除了三浦扮演的主人公艾伦·耶格尔以外,共计13名主创的角色定妆海报正式公开。


    片中角色造型是由知名电影角色设计师柘植伊佐夫担当。曾担任过《入殓师》《小双侠》《十三刺客》《寄生兽》等角色造型设计的柘植,此次亲手打造立体启动装置、士兵服装等细微之处的造型设计,真实重现原作漫画的世界观。


    此次曝光的主创阵容中,备受关注的女主角三笠·阿克曼由水原希子饰演;聪明智慧的阿尔敏·阿诺德由本乡奏多扮演;调查兵团分队长之一的韩吉·佐耶由石原里美饰演。此外,为了使真人版电影更加精彩,还加入了全新角色,全片关键人物被誉为“人类最强男”的敷岛由长谷川博己饰演。除此之外,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皮埃尔·泷国村隼都将分饰要角。


    对于角色演员的挑选,制片人佐藤善宏表示“首先考虑的是演员外形要与漫画角色的感觉相一致。通过与原作者谏山创的反复沟通,最终敲定能够体现出角色灵魂的演员阵容。”言语间流露出挑选演员的自信。


    原作漫画从2009年开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截止到2010年8月发行的第5卷,累积发行量突破560万部。故事讲述了以人肉为食的身高30米的大巨人们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人类即将面临灭绝的危机……

 

    影片《进击的巨人》(前、后篇)将于2015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