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1岁派对》11.21上映 美式青春喜剧风格鲜明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美国喜剧《21岁派对》即将在11月21日上映,影片继承《宿醉》等经典作品的喜剧风格,令人十分期待。


看点一:贺岁档唯一一部美国式喜剧


    《21岁派对》的特点在于它是贺岁档中唯一一部美国式青春喜剧,十年前观众无缘于《美国派》,后来依旧错过了《宿醉》,但这一次《21岁派对》的上映填补了这一类型影片的空白。

 

看点二:《宿醉》增强版 

 

    本作在延续了《宿醉》式笑果的基础上更推陈出新青胜于蓝:《21岁派对》把探讨焦点放在了年轻人身上,使得喜剧元素更具活力和感召性,其中年轻人想摆脱成规谋求自我发展的诉求和中美教育的差异化表现在片中都有所展现,不同于《宿醉》在醒酒后的次日追寻昨夜真相的“过去式”剧情,《21岁派对》采用“现在时”的叙事,所以说,《21岁派对》是《宿醉》的增强版。

 

看点三:美国校园生活一览 “姐妹会”是重要线索

 

    《21岁派对》给世界观众敞开了一扇窗,通过这扇窗人们可以从“旁观者清”的角度更清晰深刻地了解美国人年轻时代的生活点滴和精神构架。大家从《美国派》里熟知了美国的“兄弟会”,那么从《21岁派对》中观众会透彻了解美国的“姐妹会”。跟《美国派》是以“兄弟会”为线索一样,《21岁派对》是以“姐妹会”为主干去铺设电影情节的。在这部电影里,你跟着“姐妹会”去见识美国的大学社团和校园文化,随着剧情发展去领略美国年轻人的“废柴”生活。

 

看点四:美女如云 


    美国喜剧中金发美女是不可缺少的看点之一,《21岁派对》中的新生代女明星大秀性感身材,让观众们眼花缭乱。


看点五:剧情引人思考 与现实生活联系密切

 

    《21岁派对》的剧情十分“接地气”,与现实生活联系紧密,让观众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思考自己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何在亲情、爱情、学业或是工作之间取得平衡,电影或许能够给人以启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