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海报 张涵予持枪打老虎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智取威虎山3D》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公映。片方日前曝光一款“打虎上山”海报。海报上,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骑在马上,对着一只凶猛的东北虎举起手中的枪。“每个人都听说过这场戏,但没有人真正见过,现在徐克导演让所有人的记忆都圆满了,这就是真正的‘前所未见’。”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说。

 

    作为曲波小说《林海雪原》中最经典的重头戏, “杨子荣打虎上山”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如今,这一幕终于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智取威虎山3D》最新曝光的海报上,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骑在马上,面前是一只凶猛的东北虎。受到惊吓的马扬起前蹄,而杨子荣面无惧色,举枪对着怒吼的老虎,

 

    导演徐克表示:“‘打虎上山’这场戏是全片的重中之重,因为从《智取威虎山》第一次被搬上舞台到今天,近60年的时间,没有人拍出真正的‘打虎上山’,所以我们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来完成这场戏”。 


    当电影首款预告片最后这只“老虎”出现在画面中时,每个人都被震慑到,而饰演杨子荣的张涵予看到这张“打虎上山”版海报才知道自己跟老虎打得有多惊险:“这场戏拍了特别久,记得有一天连续拍摄了24小时,收工时动作指导元彬是被副导演扶上车的,我开玩笑说,咱们被这么折腾,这老虎得多猛啊,今天看到这张海报,我跟老虎几乎是擦身而过,自己都吓出一身冷汗,导演设计的场面太惊险了,我非常期待最终的银幕效果。”

 

    张涵予介绍说,当天在东北的冰天雪地里拍摄“打虎上山”这场戏时,只能在脑海中构想老虎的样子,以及自己被老虎接连攻击时的险象环生,“那场戏拍得异常艰难,因为没有真的老虎,我只能凭借想象和导演的指点去‘盲打’,导演对这场戏的要求非常高,细微到具体的一个表情一个反应,所以无论拍摄环境还是拍摄难度,‘打虎上山’都是我职业生涯中无法遗忘的记忆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