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早更女友》“渣神”特辑 钟汉良吻周迅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渣神特辑 钟汉良遇上周迅就吻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渣神特辑 钟汉良遇上周迅就吻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郭在容导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今日曝光“渣神”特辑,钟汉良笔直的西装,不时露出的暖心笑容,瞬间引爆男神诱惑。在片中,钟汉良实现了从“优质校草”到“霸道总裁”的完美进阶,超高颜值外加恋爱妙招让“早更女友”周迅都为之着迷。钟汉良曾在发布会表示自己饰演的其实是“渣男”,更自曝与周迅第一次碰面就拍亲吻镜头,因为彼此演技都很厉害,所以很顺利,男神也尽显暖男本色,表示生活中男生就是要听女生的,更坦言愿意接受大胆求爱的女生。

 

钟汉良自曝初见周迅接吻   男神脱衣尽显高端帅


    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钟汉良全方位展示了男神的无限魅力,片场随性将外衣脱下,更瞬间引爆“男神诱惑”。在片中钟汉良实现了从“优质校草”到“霸道总裁”的完美进阶,超高的颜值外加送萌猫、图书馆温馨共处等恋爱细节,都深得“早更女友”周迅的欢心,甘愿两度向其求婚,堪称是男神中的高端帅。此外,特辑中还揭秘了钟汉良和周迅拍摄吻戏时的花絮,两人置身梦幻校园甜蜜相吻,画面浪漫至极。谈及这段吻戏,钟汉良羞涩表示很尴尬,称“第一次碰面就在一棵大树前拍亲吻镜头,更难的是那场戏刚好是没有内的容,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只是女主角想象中的某个画面”,笑言“因为我们都很厉害,所以拍摄很顺利”,盛赞周迅演技。

 

“小太阳”尽显暖男本色: “男生就要听女生的”


    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钟汉良饰演周迅的前任男友,分手多年后“早更女友”为其跨越厦门到北京2千公里的距离上演抢婚,足见对爱情的执着。钟汉良坦言被这种勇气触动:“在传统的概念里,女生应该是被动的,她得需要多大的勇气才会主动跟男生表白,还去求婚,甚至抢婚,(这样的女生)我其实是接受的,因为真爱就要自己争取。”而对于影片中传达的暖爱话题,钟汉良也大方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愿暖爱可以更长久,“爱情本来就难以琢磨,有时它是一闪而过的,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碰不到真爱,在情侣关系中也要相互尊重,但是大部分时间里男生就是要听女生的,要尽量贴心”,男神在戏外也是一位十足的“暖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