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特曼父子《在云端》后再合作 拍摄抢劫喜剧片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未标题-3.jpg

贾森·雷特曼


    1905电影网讯 虽然都是好莱坞的工作者,但是伊万·雷特曼贾森·雷特曼这对父子却是完全不同的导演。贾森·雷特曼被视为好莱坞的未来,影片充满了沉静的质感。而他的父亲伊万·雷特曼则是一个老牌喜剧片导演,拍摄了两部著名的《捉鬼敢死队》。而目前,这对父子又要在一起合作了。据悉,伊万·雷特曼将要拍摄一部叫做《我只会为我的家庭打劫银行》(I WOULD ONLY ROB BANKS FOR MY FAMILY)的喜剧片,而他的儿子将在影片中担任制片人。这也是2009年《在云端》之后,这对父子的首度合作。


    据外媒报道,《我只会为我的家庭打劫银行》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德克萨斯州家庭的故事。这个家庭已经完成了两次打劫银行的行动,正在筹划第三次行动。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曾经被记者斯基普·霍兰德斯沃斯写成新闻故事发表在《德州月刊》之上。应该说,该题材很有看点,而且如果改编得当,会很有喜剧效果。目前,该片剧本已经交由尼克·霍恩比撰写,这位好莱坞的新晋编剧曾经创作过《单亲插班生》《成长教育》和《家有正太》的剧本,应该说很熟悉家庭题材和喜剧题材影片。


    贾森·雷特曼近期的事业颇为不顺,他的新作《男人女人和孩子》和上一部作品《劳动日》并没有收获太多的好评。不过,曾经拍摄出《感谢你抽烟》、《在云端》、《朱诺》《青少年》的他似乎并不会就此消沉,他将为HULU拍摄新剧《便装》的导航剧集,而且还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该剧的制作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