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自导自演《许三观》 定档2015年1月15日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tvreport_20141120090906304_nEO_IMG.jpg

《许三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许三观》日前定档,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韩国上映。河正宇河智苑在片中出演夫妻,此次公开的照片中,两个人也配合默契分外相衬,也引发了观众的爆发性好评。


    该片改编自中国著名作家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原著讲述的是中国解放初的五六十年代,许三观作为一家之长为生活所迫,一次次为了妻子、孩子、情妇而去卖血。随着岁月的流逝,许三观的身体每况愈下最终大病不起,当他想为自己卖一次血来换一顿猪肝吃,血站却不再接受他的血。而河正宇此次自导自演的电影《许三观》则把时代背景放在了近现代的韩国,讲述的是许三观原本一无所有,但为了美女妻子和三个儿子而不断卖血养家糊口的故事。

 

   继导演处女作《过山车》(Roller Coaster)之后,此次河正宇也是第二次执起导筒。作家余华也对河正宇抱有很大的期望,他表示:“有很多国家都提出过要改编成电影的邀请,不过出于对韩国版权方的信赖,决定在韩国首次搬上大银幕。河正宇主演的作品全都一个不落地看过了,对他的表演非常满意,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部充满魅力的电影。”另外,李璟荣、金成钧成东日张光、郑满植、朱镇模金英爱全慧珍金圣玲的配角阵容也亮点多多,令人非常期待。


    早在2000年就传言姜文筹拍该片,不过一直没有下文。14年之后,河正宇带来的《许三观》也令小说迷和影迷们非常期待。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