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宁·塔图姆将做导演 改编黑暗风格青少年小说

时间:2014.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原谅我,罗南-皮考克》.jpg

《原谅我,罗南·皮考克》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这几年事业颇为顺利的查宁·塔图姆已经不再满足于做一个演员和制片人了。据了解,他很快将拿起导筒,做一名真正的导演,从而完成“演而优则导”的华丽转身。按照塔图姆的计划,他的新片将改编自《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作者马修·奎克的青少年小说《原谅我,罗南·皮考克》。该片的制片方将是韦恩斯坦公司,和塔图姆合作了《魔力麦克》《惊天危机》《龙虎少年队2》等影片的雷德·卡罗林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


    塔图姆想做导演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今终于有机会拍摄属于自己的影片,也算是如愿以偿。《原谅我,罗南·皮考克》讲述了一个颇为黑暗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到处惹麻烦的高中生,他想杀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之后自杀。目前,这部电影尚未找到合适的编剧,而如果一切顺利,塔图姆本人也会在片中扮演老师一角。如果处理得当,这本小说可以被改编成一部非常具有幽默和讽刺质感的作品。而《原谅我,罗南·皮考克》这本小说,本身就是好莱坞里的一个香饽饽,数年之前,《美好的现在》的导演詹姆斯·庞索特就试图将其搬上银幕。


    如今,马修·奎克已经成为最受好莱坞欢迎的畅销书作家之一,几乎每本小说都被买走版权等待被拍成电影。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正在改编他的2010年获奖作品《像个摇滚明星》,而他即将在2015年出版的小说《恋爱不及格》也已经被索尼影业预订。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