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预告 斯蒂勒大战九头蛇

时间:2014.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预告片 斯蒂勒大战九头蛇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预告片 斯蒂勒大战九头蛇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今年12月19日北美上映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近日再度发布了一支中文预告,预告中本·斯蒂勒回归,携罗宾·威廉姆斯欧文·威尔逊丹·史蒂文斯本·金斯利以及“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一起开启新的博物馆奇幻冒险。


丹·史蒂文斯开启新的博物馆奇幻冒险

 

    担任博物馆守卫的赖瑞(本·斯蒂勒饰),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改走国际化路线。为了抢救这个让博物馆古物活过来的神奇“复活黄金碑”,他与他的馆藏好友们必须踏出美国,前往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达成任务,但这趟冒险旅途却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来到英国街头,究竟会与地头蛇们将闹出什么笑话?刺激惊险的旅程又会碰上什么难题?悬念与爆笑的奇幻冒险故事值得期待。

 

    预告片中,欧文·威尔逊饰演的牛仔与罗马卫兵这对小人搭档学会了上网看视频非常搞笑,爱给赖瑞惹麻烦的宠物猴在片中成了危难之中的救世主,不仅英勇的救下快被庞贝火山熔浆淹没的牛仔和罗马卫兵,似乎还在关键时刻引导众人拯救了更大的危机。这款新预告片还曝光了不少“大表哥”帅气的打斗场面以及大量新笑点,好莱坞当红喜剧女星瑞贝尔·威尔森与英国话题谐星瑞奇·热维斯也在预告片里大耍嘴炮令人捧腹。更值得注意的是,本集中的出现了很多新的怪兽,三角龙、伦敦特拉加法加广场的雄狮等等。近年来好莱坞片更注重中国市场,在片中出现中国元素会拉近与中国观众的距离。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今日曝光的这支预告片中,中国最古老的九头妖相柳在片中惊鸿一瞥,据《山海经》所载,相柳形象如一条大蛇,共有九个头部,均为呈青色的人面,是水神共工的臣下。相柳后来被大禹所杀,其腥血所流经之地,寸草不生,五谷难植。

 

   《博物馆奇妙夜3》仍由系列导演肖恩·利维继续执导,将于今年12月19日北美上映,并极有可能在年初引进中国内地,成为开年最适合举家欢乐的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