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不可以穷》曝邓丽欣花絮 黄宗泽脱胎换骨

时间:2014.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男人不可以穷》曝光邓丽欣花絮 黄宗泽脱胎换骨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男人不可以穷》曝光邓丽欣花絮 黄宗泽脱胎换骨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男人不可以穷》发布了女主角邓丽欣的拍摄花絮


    “一个男人在通往成熟的道路上,对其影响最深的就是妈妈和爱人。”近日,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发布了女主角邓丽欣的拍摄花絮,邓丽欣表示:“男人和女人不太一样,他们更需要女人母爱般的关怀和影响才能真正的成熟,我饰演的张以娜其实是每个男人在爱情路都需要的一个女友角色。”片中饰演邓丽欣男友的黄宗泽也表示:“张以娜的成熟让薛可正(黄宗泽饰演)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幼稚,在她甩了薛可正以后,薛可正也彻底脱胎换骨了。”


女人需要私人空间 赞美身边的男人


    据悉,女主角邓丽欣饰演了一位独立精神很强的现代女性,在片中与黄宗泽饰演了一对感情十分矛盾、纠结的情侣,由于性格比较成熟邓丽欣看不惯黄宗泽颓废、不上进的样子,与其分手,黄宗泽也从一蹶不振的生活中逐渐重新认识了自己。邓丽欣表示:“当下的时代大家都喜欢自由,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有烦的时候,女人想要保持魅力,就要有自己的独立精神生活,不管是否结婚女人都应该为自己创造一个比较自由的私人空间,比如坚持一项自己的爱好或有稳定的工作。当然也不能忽略了男朋友,尤其要学会适当赞美他们,男人的责任感也是可以被激励出来的。”


爱是激情后的平淡 男人先学会担当


    作为电影中的核心人物,饰演男主角薛可正的黄宗泽也表示,片中几对青年人的爱情故事也是很值得年轻人深思的:“电影中新时代的幸福观是我们共同追捧的,希望能给更多的都市年轻人幸福的建议。幸福是两人挽手共同凝望一个方向,爱情是冲动,‘爱’是激情后的平淡。”《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作家薛可正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撰写的通过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的五味纷陈,讲述每个男人的成长都要经过刻苦铭心的蜕变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