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饥饿游戏3》定明年1月9日 进口大片交锋

时间:2014.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p2199467907.jpg

《饥饿游戏3》或明年1月与内地观众见面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中午,微博账号“电影票房”爆料,称《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定档明年1月9日,以3D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影片《饥饿游戏3》改编于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由加里·罗斯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联袂出演。《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将分为上下两部,其中上部已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美及全球数十个国家或地区上映。据了解,《饥饿游戏3》北美上映首日砍下5500万美元票房成绩(纯2D),之前两部的首日票房分别为 6726万美元和7095万美元(均含IMAX)。该片北美首周末票房高达1.23亿美元,带动单周票房上浮。

 

    此前,备受影迷期待的《饥饿游戏3》原本有望在内地同步上映,不过随着《狂怒》确定11月21日上映、搭上进口片的末班车,占用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分账名额,狮门影业已将《饥饿游戏3》的内地上映日期延迟到了明年。而此前微博账号“TNABO北美票房榜吧”透露,《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也将于2015年1月以3D IMAX登陆内地院线,如果消息属实,两部好莱坞系列大作或许将发生正面交锋。此外,预计明年1月上映的进口片还包括《歌曲改变人生》《超能陆战队》《法老与众神》《博物馆奇妙夜3:墓葬秘密》等,如果这些进口片确实挤进了1月,那么影市届时必将出现一番热闹景象。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