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彼得·潘》曝光新剧照 休·杰克曼版海盗登场

时间: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乔·怀特版本的《彼得·潘》日前公布了一组剧照,在这组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休·杰克曼扮演的黑胡子海盗和莱维·米勒所饰演的小飞侠都以完整的装扮亮相。休·杰克曼的扮相与之前版本的海盗并不类似,他的服装更近似于铠甲一类的战袍,而不是标准的海盗装扮。而小飞侠则是一贯的惹人怜爱,这个版本的小飞侠和之前各版本的小飞侠在扮相上的区别并不大。而那一艘漂浮在半空中的帆船,则加深了影片的玄幻风格。

 

    《彼得·潘:不会长大的男孩》是苏格兰剧作家詹姆斯·马修·巴利的代表剧目,1911年他将其改写成小说。故事主角叫彼得·潘,是一个会飞的、拒绝长大的顽皮男孩,他和朋友们生活在永无岛(Neverland)上。故事主题是童年纯真与成年人责任之间的冲突,在故事的最后,永远不长大的男孩也面临着命运转折的悲剧收尾。现在,世人经常把心智不成熟的人比喻成彼得·潘。

 

    之前已经有过很多导演、演员诠释过“小飞侠”彼得·潘了:除了迪士尼的动画版《小飞侠》及其续集外,还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铁钩船长》(Hook),该片由罗宾·威廉姆斯达斯汀·霍夫曼朱莉娅·罗伯茨等一众巨星联袂主演;2003年由杰瑞米·桑普特、詹森·艾萨克蕾切儿·哈伍德主演的《小飞侠》也是一个较为著名的版本;就连以《饥饿游戏》创下惊人票房记录的导演加里·罗斯也拒绝执导续集,原因是要专心执导小飞侠前传故事《彼得与摘星人》。可见,小飞侠的故事真是经久不衰。在此基础上,华纳依旧坚持要再次重拍,并且请到擅长玩炫目长镜头的乔·怀特来执导,可见野心不小。

 

    在休·杰克曼之前,黑胡子这个角色的候选人是哈维尔·巴登。而影片的其他角色,则交到了加内特·赫德兰鲁妮·玛拉和莱维·米勒等人的手上,整体阵容颇为年轻。影片将于2015年暑期档的7月1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