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曝番外制作特辑 Angelababy推陈赫下水

时间: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微爱》曝番外篇 “潜不到的baby”怒推陈赫入湖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微爱》曝番外篇 “潜不到的baby”怒推陈赫入湖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顾长卫执导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发布一支时长一分半钟的“微爱番外之潜不到的Baby,玩不坏的陈赫”视频(以下简称“微爱番外”),视频里陈赫被Angelababy反复蹂躏,强迫着做出各种丑脸,并且被Angelababy一把推入冰冷湖水中,上演了一出爆笑又暧昧的情感戏码。


陈赫求潜规则反被推入水中 Angelababy虐陈赫


    视频开场,微男陈赫手扶门柱,妩媚妖娆地问Angelababy“我很贱吗?”,表情至贱至萌,也难怪被威女baby暴虐。视频曝光了陈赫、Angelababy、张鲁一等好友结伴游玩北京的过程,一群文艺青年逛完了天安门,扫荡了南锣鼓巷,又来到了798摆出搞怪姿势合影。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园中,众人围着陈赫,齐齐在他脸上做出各种造型,baby更是将陈赫当做搞笑玩偶,对他的脸进行捏、扯、拉、挠各种“酷刑”,再毫不留情飞甩出去。这让人联想到《微爱》赫岁电颖发布会上Angelababy狠揪陈赫的耳朵,更有在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的频繁互动,被韩国嘉宾宋智孝误认为是“周五情侣”。二人亲密互动从戏里到戏外,简单粗暴却又透露着“调情”的暧昧气氛。


    陈赫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名为实现电影梦历经艰辛的编剧沙果,目睹了他坎坷追梦之路的baby在视频中豪气地表示“要是我有钱肯定给你投资拍电影”,陈赫立马回应“那你会潜规则我吗?”,瞬间打破温馨气氛,Angelababy美目一转:“潜水吧你!”紧接着一把把陈赫推入了湖水当中,水花四溅。Angelababy对于这场戏则表示“心疼”陈赫,“那天天气非常冷,温度只有几度,他上来都直打哆嗦。”威女的“刀子嘴豆腐心”一览无余。


    在23日进行的《微爱》“赫岁电颖”发布会上,Angelababy为陈赫选标签时,毫不犹豫地挑了“贱”,并贴在人形立牌的脑门上。Baby表示“这个字最能表现她对陈赫的感受”,更在现场伸手揪住陈赫的脸,从戏内虐到了戏外,陈赫浑身上下散发出的“天然贱”气质,让baby不忍不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