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个唱称生日前结婚 成龙神秘献花昆凌现身

时间: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23日晚,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举办第五场。作为最后一站,周董大呼终于要结束了。当晚女友昆凌和妈妈叶惠美均有到场,而在周董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龙突然从后台走出,并送上花束恭贺他,给了周杰伦一个意外惊喜。


    周杰伦称成龙上场前他总是感觉后台远处有个人一直站着,当成龙上台后则倍感惊喜。在送完花束准备下台的时候,周杰伦极力挽留:我们来唱一首歌。成龙则立刻“拒绝”:“不要不要!因为我没有歌。”周杰伦则顺势说道:“我一看到你就想起有一首歌。” 接着成龙便哼起“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周杰伦更以女声跟成龙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除了成龙外,曾志伟当晚也在坐上客,因此周董特意自弹自唱他最喜爱的歌曲《菊花台》,曾志伟于台下一面欣赏之余也一起跟着唱。

    被问到大家期待他在台上向女友昆凌求婚,周董笑称:“这个Idea(想法)很不错,但演出已结束了。”同时也直言:“有想过在台上,真的很多人试过,但我觉得在台上的时间应该留给歌迷朋友,这种家事,就是偷偷来就好了。”媒体说到昆凌有到台下捧场,是否就是等周董求婚?周董笑称:“她来听歌,不要紧张,如果有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是否巴黎举行婚礼?)没有没有。(是你生日那天结婚?)不是,是会在我生日之前完成,很快,还有两个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