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煎饼侠》曝海报定档7·17 屌丝男士变超级英雄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5日,由人气网络剧《屌丝男士》男一号大鹏执导并主演的爆笑喜剧片《煎饼侠》在京举行发布会,大鹏携主演柳岩袁珊珊及好莱坞动作明星尚格·云顿悉数亮相。

 

    为了自己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导演大鹏筹备了2年之久。影片以他的视角讲述了一名“屌丝男”为完成一部电影历经坎坷的爆笑故事。现场,《煎饼侠》首款概念海报曝光,并随即宣布定档2015年7月17日在内地上映。至于届时可能要与好莱坞众多超级英雄大片展开票房PK,大鹏轻松回应:“杀青就定档,这是大片应有的气质,也是跟其他电影打个招呼,要避开还是要来一战请随意。”

 

    电影中,大鹏还将化身中国超级英雄,与尚格·云顿上演功夫大战。虽然面对的是一个对“打架”一窍不通的“屌丝”,但尚格·云顿还是对大鹏在片场表现出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手都被打肿了,但依然坚持不用替身完成拍摄,这让我很感动。”不仅虐待自己,大鹏还对女主角袁珊珊进行了非人折磨:“第一天见面,我就把她关了起来,即使她一直喊救命没有放出来,结果把经纪人都吓哭了。”

 

    对于《煎饼侠》上映后的市场反响,大鹏显得相当自信,认为《屌丝男士》21亿的点击率肯定会给影片带来很高的票房回报。他还表示:“《煎饼侠》会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好笑的电影,虽然在其他技术层面我还有很多不足,但在喜剧元素上,我有绝对的自信。”


图/杨楠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