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彼得·潘》曝首款预告 休·杰克曼光头造型颠覆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飞侠》曝预告 反派休·杰克曼黑胡子造型瞩目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小飞侠》曝预告 反派休·杰克曼黑胡子造型瞩目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华纳兄弟筹拍、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休·杰克曼鲁妮·玛拉加内特·赫德兰莱维·米勒主演的3D电影《彼得·潘》曝光了预告片和人物海报,四位主演的片中造型和大致剧情新鲜放出。男主角莱维·米勒首次露出了“彼得·潘”真容,休·杰克曼的反派黑胡子海盗造型完全突破以往形象,光头上阵眼神凶狠挑衅,鲁妮·玛拉的印第安公主扮相清新脱俗,饰演胡克叔叔的加内特·赫德兰性感迷人。2分半的视频中多个奇妙场景轮番切换,搭配新改编剧情制造出别样的“黑暗童话”世界。据悉,该片已定档2015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在首款预告片中,男主角莱维·米勒终于以“彼得·潘”的形象亮相。这位小童星开头便调皮的打翻了作坊中的牛奶,更是只身闯入印第安部落,甚至持剑与海盗抗衡,被吊在百米高空也毫无畏惧。


    而休·杰克曼的反派造型也在这支预告片中得以曝光。此次他在片中饰演大反派黑胡子海盗,视频中最受瞩目的便是他极具代表性的黑胡子,搭配着极具中世纪地中海风格的布衣,像极了原著中的漫画人物。除了颠覆性造型外,休·杰克曼在预告片中还上蹿下跳,更带领他的海盗团队横行肆虐。


    新版《彼得·潘》中增加了虎莲公主的角色,并由曾经出演过《龙纹身的女孩》的演员鲁妮·玛拉来诠释。在这支预告片中鲁妮·玛拉的印第安公主造型一并曝光,她时而化身高贵公主统领部落,时而躲避敌人拳脚迅速,结尾更是化身水中美人鱼。


    电影中一直陪伴在彼得·潘身边的好朋友胡克船长由加内特·赫德兰扮演。从小身为奴隶的他在遇到彼得·潘后勇气大爆发,不仅在预告片中为帮助彼得·潘挑战黑胡子海盗休·杰克曼,更是化身护花使者“公主抱”救下虎莲公主。


    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詹姆斯·贝瑞的著名剧作《彼得潘》,剧本由《冰川时代4》编剧Jason Fuchs撰写,讲述了名叫彼得·潘(莱维·米勒 饰)的孤儿被带到了永无岛,在那里他遇到了印第安部落的虎莲公主(鲁妮·玛拉 饰)、好朋友胡克船长(加内特·赫德兰 饰)和小仙子们,他们一起打败了大反派黑胡子海盗(休·杰克曼 饰),但随后彼得与胡克的友情却出现了裂痕。从这次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改编后的剧本在沿用了原著主要人物和关键情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冲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