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康纳或出演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 饰超大反派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麦康纳或将饰演大反派兰道尔


    1905电影网讯 之前有消息透露,影帝马修·麦康纳将有望出演根据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电影《末日逼近》(The Stand),而近日据外媒报道,这一传闻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高,麦康纳很有可能在其中出演大反派兰道尔·弗莱格。


小说《末日逼近》封面


    《末日逼近》根据斯蒂芬·金著名小说改编,原作小说是美国20世纪90年代城镇生活和恐怖故事的结合,故事所反映出人们被恐惧和死亡所缠绕的焦虑心理,普通市民与恐怖恶魔搏斗的英雄气概。担任该片导演一职的为《星运里的错》导演约什·布恩,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末日逼近》将以最高规格拍摄,演员阵容会令观众目眩,而且,其中的某些角色已经定下了演员,电影将在明年春天投入拍摄。


    据外媒消息,马修·麦康纳在片中扮演兰道尔的可能行非常高,尽管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公开,但他已经与片方接洽一段时间。兰道尔是斯蒂芬·金小说中著名的反派角色,是一个恶魔般的人物,而目前在好莱坞势头正劲、戏路广阔的麦康纳,或许可以借这个角色,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