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告别中土"预告 传奇篇章将落幕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3》中文预告 《魔戒》经典画面催泪上演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霍比特人3》中文预告 《魔戒》经典画面催泪上演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及其原班人马打造的《霍比特人》系列第三部《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日前曝光了一款名为“告别中土”的中文预告,甘道夫、比尔博率领的远征部队将踏上神奇中土世界,为驱逐邪恶、维护正义而战。预告片的后半部分将观众置身于《霍比特人3》的终极混战之中,感受中土世界最为深沉的悲凉气氛。作为该系列的终结之作,《霍比特人3》的上映宣告中土传奇的篇章终将落幕。


    在最新发布的“告别中土”预告中,《指环王》系列的经典画面一一重现,佛罗达、山姆、阿拉贡、精灵公主、咕噜姆、至尊魔戒等观众熟知的人物及元素悉数登场,让人立刻找回了“指环王”时代的珍贵回忆。


    这支预告中,震撼画面与壮美场景依旧比比皆是,作为中土世界最大规模的一次终极混战,人类、精灵、矮人、半兽人等势力齐聚孤山,巨鹰、座狼加入恶战,还有不计其数的巨型蝙蝠首度集结出动,各方人马轮番上演激战,“银幕中土”最后战役终于吹响开启的号角。伴随着这支回忆告别版预告片,《霍比特人3》将最后一次带领观众重归中土,见证一代魔幻传奇史诗巨制的落幕。


    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李·佩斯等主演的《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于今年12月17日于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