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梓骁成都寻觅“灰姑娘” 吃辣扫粪考验频频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朱梓骁寻找“灰姑娘”遇挑战 给大熊猫扫粪很有爱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朱梓骁寻找“灰姑娘”遇挑战 给大熊猫扫粪很有爱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朱梓骁1.jpg

朱梓骁


  日前,由电影频道(CCTV-6)以及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全新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来吧!灰姑娘》即将在12月开播。除了已经曝光的“金牌导师”曾志伟之外,节目组此前还宣称将会有七大男星组成明星特搜队,前往全国35个城市寻找彼此心目中的灰姑娘。近日,首位明星特搜员终于得以曝光,艺人朱梓骁悄然来到“盛产美女”的四川成都,搜索灰姑娘。人气极旺的朱梓骁在宽窄巷子遭百人围观,接着品尝地道成都麻辣小吃“伤心欲绝”,而后又与大熊猫亲密接触,遭遇了史上“最有味道”的任务!


搜索“灰姑娘” 朱梓骁遭遇“魔鬼小吃”


    想要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灰姑娘,对于明星特搜员而言可不简单。朱梓骁成都搜索之旅绝对一波三折。抵达当地著名景点宽窄巷子后,朱梓骁没多久就被游客和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再加上成都美女遍地,朱梓骁几乎完全摸不着头脑,无奈只能接受节目组考验——品尝地道的超辣成都小吃——伤心凉粉。“我听到你让他多加点辣。”即便发现了节目组的“小动作”,但该吃的还是要吃。虽然朱梓骁脸涨得通红,吃得汗珠直落,但当一旁的行人用四川话问他“好不好吃”时,他还是幽默地用不太标准的四川话回应道:“好吃!”,引得笑声连连。事后朱梓骁表示,自己其实是很能吃辣的人,但还是被伤心凉粉辣到“伤心”:“五六年前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来成都,还差点在成都买房。那个时候就特别喜欢吃火锅,每次吃完火锅就像洗了一个澡,浑身都是汗。”


人生初体验  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既然来到四川,朱梓骁遇到的第二个任务自然就和国宝——大熊猫有关。来到成都熊猫基地,这朱梓骁生平第一次接触到了大熊猫们。朱梓骁拿着给熊猫特制的窝窝头和竹叶前去喂食,朱梓骁学着基地工作人员的样子呼唤着“宝贝,这里这里”。而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一时只顾着与熊猫互动玩耍,完全不理会镜头在哪儿。除了尝试给大熊猫们喂食,朱梓骁还和大家一起穿上专用服装,进入大熊猫的笼子替熊猫们清扫家舍。“不觉得累,但我只是觉得这熊猫的圈棚怎么这么臭啊!”。这遍地熊猫的粪便,让朱梓骁遇到了史上“最有味道”的艰巨任务。不过,朱梓骁对熊猫颇有爱,不仅认真扫地,还一丝不苟将熊猫的圈棚清洗干净,国宝们的住处顿时焕然一新。


心中的“灰姑娘”是赵丽颖


    采访中朱梓骁透露,吸引他来参加《来吧!灰姑娘》这档节目的原因和他自己的经历有关,他想以一个鼓励者的角色去帮助那些有梦想的姑娘。出道初期,因为所学的专业跟表演一点关系都没有,朱梓骁曾经遇到了很多瓶颈:“对自己特别不自信,经常会怀疑自己能不能继续走这条路。”但那时有很多前辈和导演都鼓励他,夸他做得好,告诉他这份职业很适合他,“其实往往让你选择坚持还是放弃的就是那么一句话、那么一件事,让你觉得自己是可以的”。所以现在,朱梓骁也愿意去鼓励和帮助这些坚持梦想的姑娘,让她们有信心继续前行,哪怕他的力量微乎其微。而他心目中最符合“灰姑娘”形象的女明星是赵丽颖:“她之前吃了很多苦,也有很多人不认可她的时候,没成名之前我们就认识,她一直很努力,现在也拍了越多越好的作品,看着她越来越好,我们都为她高兴。正是通过她的坚持、不放弃,慢慢从‘灰姑娘’变成了现在大家所说的‘公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