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霉霉"银幕新片泡汤 传奇女乐手不满其饰演自己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joni-mitchell-explains-canceling-biopic-starring-taylor-swift.jpg

传奇女乐手(左)不满“霉霉”电影饰演自己


    1905电影网讯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今年可以说是最风云的人物,新专辑《1989》首周销量达到128.7万张,创造新纪录。而刚刚落下的AMA(全美音乐大奖)又为泰勒颁发了一座克拉克成就奖,可谓是让“霉霉”红透了底。而曾在《情人节》《赐予者》等电影中奉献过银幕表现后,泰勒预计在名为《像我们这样的女孩》中担当主演,饰演60年代传奇女乐手琼尼·米歇尔,但近期这个项目却因琼尼本人拒绝而惨遭泡汤。


    2012年这个电影便已立项,当时片方欲邀请泰勒·斯威夫特来出演传奇女乐手,但随后项目却迟迟未有任何进展。近日,琼尼亲自发声并承认是自己叫停了这一项目,“我跟制作人说,你们找的这个泰勒她就是个颧骨高的女孩,这只会为电影带来八卦话题,是不会对片子本身带来好处的!”另外,琼尼还猛烈抨击了Sheila Weller说着书籍中关于自己事迹的胡编乱造。


    泰勒本人两年前也曾对这个角色有过声明称:“这消息当然没有证实啦!我倒是希望能定下来。我读这个电影剧本读了5年,但你也不清楚到底谁会获得‘绿灯’谁不会,所以这电影不拍的话我也无法搞清楚是什么情况。”


    琼尼·米歇尔是加拿大有着重要影响力的传奇音乐家,在整个70年代,她致力于探索与合并流行乐与爵士乐,被公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创作歌手,并影响了麦当娜、艾尔顿·约翰等后辈杰出音乐人。2002年,琼尼被格莱美授予了终身成就奖。


    这部名为《像我们这样的女孩》的人物传记电影原本由凯特·雅可布掌镜,改编自Sheila Weller所著的传记,约翰·塞尔斯担当编剧。《新闻编辑室》女星艾丽森·皮尔曾被邀请饰演另一位著名美国歌手卡洛尔·金。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