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间的色彩》发布全新预告 将通过iTunes上映

时间:2014.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1905电影网讯 据报道,由12位来自纽约大学电影系的新人导演所执导的《时间的色彩》继不久之前发布海报后,今日再发影片全新预告片。本片在2012年于罗马电影节首映,原名为《Tar》。在经过两年的调整后,将以全新片名《时间的色彩》上映。

    据悉,影片内容以12个清新小品的片段形式,以不同的叙述视角,拼合交织出美国著名诗人C·K·威廉斯的生活经历和诗歌作品。影片开始时,弗兰科饰演的威廉斯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法国珠宝商凯瑟琳,和一个幼年的儿子。可随着一场纽约的朗诵会日益临近,他却遭遇创作瓶颈,无法写出作品,陷入对往昔的记忆之中——童年、第一次的甜蜜、失去的苦涩。

    影片阵容堪称华丽,包括詹姆斯·弗兰科杰西卡·查斯坦扎克·布拉夫、米拉、库妮丝,据悉本片将于12月9日通过iTunes下载的形式上映。

红领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