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洙加盟新片《清醒梦》明年开机 或搭档薛景求

时间:2014.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高洙_nEO_IMG.jpg

高洙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高洙日前确定将加盟金俊成导演的新片《清醒梦》(Lucid Dream)。而此前曾有新闻透露薛景求或加盟该片饰演男主角。中青两代韩国代表男演员有望在大银幕上搭档,令影迷非常期待。


    该片讲述的是孩子被绑架以后,父亲在梦境中寻找线索的惊悚电影。在清醒梦的状态下,做梦者梦中拥有清醒时候的思考和记忆能力,部分人甚至可以使自己梦境中的感觉真实得跟现实世界并无二样,但却知道自己身处梦中。薛景求经纪公司表示接到的角色是父亲,而且出演意向也很积极。高洙的角色暂未透露。


    投资发行公司NEW此前推出的《7号房的礼物》《辩护人》都突破了1000万名观众。新片《清醒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