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技术者们》角色介绍 赵允熙变装任周焕演反派

时间:2014.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高手们》中文角色预告 赵允熙变装任周焕首演反派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高手们》中文角色预告 赵允熙变装任周焕首演反派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赵允熙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技术者们》日前发布了一款角色介绍视频,六位主角一一出镜,角色特性鲜明突出,令观众更加期待影片上映。另外片方继此前的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锡之后,又曝光了三张全新角色海报,赵允熙金英哲任周焕也展现了和以往影视作品中不同的魅力。


    《技术者们》讲述的是为了窃取藏在仁川税关1500亿黑钱,各路“技术者们”齐聚,用切实的作战计划要在40分钟之内完成任务。金宇彬饰演金库保险柜的开锁专家,也是制定作战计划滴水不漏的高手。李玹雨饰演天才黑客钟培,是队里的老幺,也是不可缺少的技术高手。他可以分分钟控制服务器和监控摄像头,让其他技术者们瞬间“隐身”。高昌锡则是名不虚传的“交际花”,他凭借特有的亲和力,和各个领域的技术者们都关系交好,能将他们会聚在一起共谋大事,在“人脉就是生产力”的时代,无疑也是不可或缺的人才。


金英哲角色海报


任周焕角色海报


    金英哲在片中饰演组织智赫一伙人展开行动的赵社长。他是金融界的“黑手”,曾经也是金融犯罪的行家,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越发有魄力。赵允熙作为“技术者们”中唯一的女性,特长是“变装”,根据任务的需要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不同的造型,就像是换了一个人。而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任周焕用强烈的眼神和粗暴的语言动作,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该片已经在之前的亚洲电影市场上将海外版权卖给了4个国家地区,金宇彬在亚洲国家的人气也让该片未映先红。《技术者们》将于12月24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